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网络及计费模式调整与变更的通知

发布人:张亮时间:2017-08-25浏览:1420

校园网作为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主要服务与学校师生办公、教学使用,兼顾生活娱乐,为了创造更好的校园网络环境,提升师生用户使用校园网体验,经过学校多个部门讨论,形成了新的网络认证计费方案及与运营商合作模式,报经学校批准,暑假期间对我校校园网络及认证计费系统实施调整。

  学生用户校园网络提供10元包20GB/30天和20元包50GB/30天两种流量套餐(仅计算校外IPv4网络流量)可供选择,同时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可提供不同套餐供学生选择使用。

  为了保障网络信息安全,自831日起开启IPv6网络认证,IPv6IPv4网络采用独立认证系统,在访问IPv6网络时将进行二次认证。IPv6网络仅限学校数字石大用户使用,其他用户请关闭电脑网络连接属性中的“Internet协议版本6TCP/IPv6)”。


附件:关于校园网学生业务有关事项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