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来访

发布人:林超、张亮时间:2017-11-09浏览:260


点击查看原图

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史祖伟摄影


   【本站讯】118日,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中东一行来访。副校长刘华东、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与来宾座谈。

  刘华东肯定了锐捷公司在学校信息化基础建设工作中起到的作用,指出信息化和国际化是学校的基本办学理念,学校对信息化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投入使用的30间研讨型教室教学效果已初步显现,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刘中东对学校支持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表示感谢,对学校在研讨型教室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学校在信息化建设、人才输出、科技研发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数据通信领域的知名公司,在智慧校园、智慧教室、云计算、SDN、移动互联、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有较高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