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化服务  教工服务

石大云课堂

发布人:时间:2018-01-15浏览:2918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我校优质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我校引进了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研发的支撑高等教育教与学的网络支撑环境的综合平台“石大云课堂”。按照功能架构,“石大云课堂”包括以下子系统通用网络教学平台、研究型教学平台、精品课程建设与评审平台和专业建设平台、教学播客平台、课程联盟平台。  

    信息化建设处教学资源部积极开展平台技术培训,进行日常辅导,线上24小时答疑,进行常态化运行巡查维护、数据汇总,整理教学平台常见问题,厂家及网络技术人员对接解决平台出现的技术难题,逐步完善课程网站制作、视频剪辑等一系列帮助文档和视频,方便教师尽快建设课程引导学生利用手机、iPad等移动工具线上学习,形成了良性互动的教学生态,实现了校内课程资源的共建共享模式

登录地址:http://learn.upc.edu.cn

登录账号:工号;

初始密码:身份证号除X之外的后六位数字

申请方式:不用申请,在人事系统中拥有工号、姓名、性别、证件号、在校状态的用户自动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