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相关问题

数字石大如何修改密码

发布人:时间:2018-01-21浏览:786


       第一步,在数字石大添加密保问题或者密保邮箱(两者添加其一即可,已经添加的用户可以直接忽略此步,跳到第二步)。具体操作如下图:在首页导航栏上的“个人设置”有一个下拉菜单,点击“密码设置”。在打开的页面中添加“密保问题”或者“密保邮箱”。



       第二步,数字石大忘记密码的用户可以通过登录页(地址:i.upc.edu.cn)的“密码找回”功能。如下图所示,按照自己的设置选择“密保邮箱找回”或者“密保问题找回”。



       第三步,在打开的找回密码页面上添加学工号和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以密保邮箱为例,输入之前绑定的邮箱地址,点击下一步即可看到邮件发送的提示页面。



       第五步,登录邮箱收取如图所示邮件,点击邮件中的“点击这里”,重新设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