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相关问题

学生邮箱如何修改密码

发布人:时间:2018-01-21浏览:1568

      第一步:通过数字石大单点登录邮箱添加手机号,(已经添加手机号的用户可以忽略此步,直接跳到第二步)。进入“数字石大”,点击右侧的“电子邮件”,进入邮箱。点击邮箱左上方的“设置”按钮,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账户”选项卡,添加手机号,点击“保存更改”后,邮箱即与手机绑定,在找回密码时系统将会向该手机发送验证短信。



      第二步:进入邮箱主页mail.s.upc.edu.cn,点击右边登陆框下方的“忘记密码”。



      第三步:选择“成员帐号”,输入账号(账号为邮箱地址)和验证码,然后点击下一步,弹出发送验证码到密保手机的提示,再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如图所示,输入新密码以及手机验证码,然后点击下一步,弹出重置密码成功的提示。密码规则是包括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在内的6-32位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