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化服务  教工服务

教室服务

发布人:时间:2018-01-22浏览:2128

    现代教育技术部作为我校的多媒体教学的主要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部门,承担全校214间多媒体教室和30间研讨型教室以及21间多媒体机房建设维护和标准化考试工作。

主要工作区域及服务:

1.讲堂群

  多媒体教室教学设备的维护支持工作:投影仪、幕布、教师机软硬件、功放(声音系统)、中控、网络设备、班牌、刷卡开柜的相关工作。

  值班电话:86981320

2.多媒体学习中心

  多媒体机房教学设备的维护支持工作:投影仪、幕布、教师机软硬件、功放(声音系统)、中控、网络设备、班牌、刷卡开柜、学生机软硬件、空调、白板笔、桌椅维修维护的相关工作。

  值班电话:86981333

3.南教楼

  多媒体教室教学设备的维护支持工作:投影仪、幕布、教师机软硬件、功放(声音系统)、中控、网络设备、班牌、激光笔翻页器、刷卡开教学设备的相关工作。

  值班电话:86983268

4.综合实验楼

  研讨型教室教学设备的维护支持工作:投影仪、幕布、教师机软硬件、手持mic,颈挂mic、中控、网络设备、班牌、门禁、学生机软硬件、空调、白板笔、桌椅维修维护的相关工作。

  另外:值班室提供各类音视频转接线。

  值班电话:86980562

5.文理楼

  多媒体机房教学设备的维护支持工作:投影仪、幕布、教师机软硬件、功放(声音系统)、中控、网络设备、班牌、激光笔翻页器、刷卡开教学设备、空调、桌椅、白板笔的相关工作。

  值班电话:8698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