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化服务  部门服务

办公电话新装办理

发布人:时间:2017-11-28浏览:1051

1:用户提交新装电话申请(一般以院系名义申请),写明需要安装电话的地点(必须准确到哪个楼的哪个房间)和号码属性(如是否开通市话,国内或国际长途和是否需要呼叫转移的功能等),写明缴费方式(如院系缴费或个人缴费)。留下

联系方式。必须加盖院系的章。将申请交给信息化建设处网络运行科的2号楼办公室(地址2号学生宿舍东门头房,原网络维护中心)。

2:收到用户申请表之后,半个工作日之内递交给联通公司,等待联通公司放号。

3:联通公司收到申请表之后根据联通的工作安排放号(时间一般7-10个工作日)。

4:接到联通放号之后,先去联通总机房确认号码是否正常,如正常按照步骤5进行,如不正常反馈联通公司,等待联通公司继续维修。(如不正常一般维修时间为2个工作日内)

5:新申请的电话跳转到接入机房后,给用户打电话,确认房间内有人之后上门安装。(一般1个小时内完成安装)。

6:安装完成之后给联通公司回单,开放小号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