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韩立峰时间:2018-01-18浏览:390


116日下午,信息化建设处在行政楼70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主持,全体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校第4督导组成员李贞刚、毕静到会指导。

信息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通知要求,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法规,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召开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向学院和机关部处发放征求意见表;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最后汇总意见,分类梳理,形成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郝志杰处长汇报信息化建设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指出信息化建设处领导班子能严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场、言行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班子成员讲政治,顾大局,勤政廉洁,务实高效团结,在工作中能较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学校的信息化管理与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富有成效、形式新颖的党建工作探索,取得系列成绩。主要存在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不够系统,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不足,对工作细节推进力度不够,党的组织生活质量不高等问题。并且深挖问题出现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对其他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督导组成员李贞刚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会前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站位高,思路宽;二是会议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深入;三是会议质量高,实实在在,富有成效。同时希望信息处领导班子认真分析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促进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