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MATLAB基础与人工智能讲座的通知

发布人:林超时间:2018-04-03浏览:265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MATLAB已经成为机械、通信、金融、能源、生物、化工等各个领域不可或缺的支持软件。这次讲座将在教学、科研两个方面,与老师及同学们交流MATLAB的使用心得、展望其广泛的应用前景。我们将介绍R2018 a MATLAB新功能。

讲座将由浅入深,基于生动的案例,介绍以下内容:

MATLAB数据分析在工程领域的应用(石化方向)

MATLAB与人工智能:尝试学习有多远?

本次讲座的演讲嘉宾:

阮卡佳:MathWorks中国应用工程师,毕业于浙江大学和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获得电子信息与通讯工程硕士,在MATLAB数据分析、Simulink建模仿真、以及代码生成领域有多年工作经验;曾就职于Altera(Intel FPGA)Nortel.

许悦伊:MathWorks中国教育行业拓展师,大连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学士、美国德州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博士,曾在德州农工大学任访问学者

本次讲座的地点:南教100

本次讲座的时间:2018411号(周三)15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