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举行学生考勤系统应用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关新时间:2018-04-12浏览:269


信息化建设处举办学生考勤系统应用教师座谈会

411日上午,我处在综合实验楼A429教室举行生考勤系统应用教师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了来自各学院的14位教师代表参加,郝志杰处长和现代教育技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对学生考勤系统应用和课堂教学辅助软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我处对于现阶段学生考勤系统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教师在教学中的需求有了更加具体深入的了解,为今后学生考勤系统的改进和完善提供了更多的思路。

郝志杰处长表示,整合现实物理学习空间和虚拟网上学习空间,建设基于学习过程管理的混合式学习平台是大势所趋,我处也在积极开展此方面工作。

讨论在融洽有序的氛围中进行了两个小时,所有与会人员都表示受益匪浅,期待举行更多类似的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