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新中新集团来校交流校园卡建设工作

发布人:张亮、荣娟时间:2018-04-18浏览:832

     413日,哈尔滨新中新集团第一产业群董事长刘永州、青岛天高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矫升法一行来访,就智慧校园进程中校园卡新平台建设相关问题与信息化建设处进行交流。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信息技术服务中心主任王岳寿会见刘永州一行。

郝志杰分析了国内外高校信息化发展的现状及趋势,介绍了学校一卡通顶层设计规划。指出学校希望通过一个阶段的数据建设,建成基于大数据平台的智慧管理与服务体系,支撑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刘永州介绍了新中新集团基本情况,展示了新中新关于高校校园卡平台的研究和建设成果。双方就目前遇到的问题、今后的建设目标、建设进度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新中新集团是校园一卡通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智能一卡通及智能交通领域拥有多年的技术和经验积累,业务涵盖智慧校园、智慧交通、智慧公安、智慧园区等相关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