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参加学生工作部门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王平时间:2018-05-31浏览:302


学生工作部门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2018530日,信息化建设处一行5人参加了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组织的学生工作部门信息化建设工作研讨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信息化建设处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陈文军副部长介绍了学生工作部门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谈了自己参加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会后的感受和对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新认识。

信息化建设处郝志杰处长对《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意见》、《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信息系统数据管理办法》三个文件的内容及重要性做了介绍,提出“把数据变成信息,把信息变成决策”,更好地为师生和单位服务。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就迎新系统和学生奖助贷系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就就业指导系统、团委就学生第二课堂管理系统、武装部就信息化项目建设的前期调研等工作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信息化建设对于提升学生管理部门工作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将起着越来越大的推动作用,希望信息化建设处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工作部门的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