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到教学院部走访调研

发布人:龚文涛 时间:2018-06-09浏览:561

信息化建设处到相关教学院部走访调研

201864日至7日,12个教学院部召开信息化建设研讨会,信息化建设处分别到各教学院部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主要就教学院部信息化建设的实际情况、建设经验、存在问题、建设需求及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建议与意见等内容开展交流。院部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信息化建设的现状与需求,参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就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深度融合、数据互联互通和资源共建共享等内容开展研讨。另外,还就《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意见》《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信息系统数据管理办法》三个文件进行了讨论,教学院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与意见。

教学院部调研是信息化建设处开展的系列调研之一。此次调研,收集到了院部,尤其是一线教师关于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下一步开展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