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学校党政部门等单位召开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龚文涛 时间:2018-06-09浏览:526


学校党政部门等单位召开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2018年6月6日,学校党政部门等24个单位召开信息化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主持。

会上,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加强信息化系统建设、提升部门决策水平、提升信息化公共服务能力等内容开展交流,并对《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意见》《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信息系统数据管理办法》三个文件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认为信息化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应进一步明确目标,理顺机制,有效推进信息化工作,在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深度融合、数据互联互通和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加强力度,发挥信息化对学校管理决策的支撑作用。

通过调研,进一步摸清了学校党政部门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和需求,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下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