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我处成功举办微软正版软件使用技巧培训

发布人:赵怡晨时间:2018-07-25浏览:702

      我校作为全国较早推广微软正版软件的高校,自2008年正版软件平台开始运行以来,受到了师生的广大好评。随着office软件以及Windows操作系统的不断升级更新,操作界面及操作方式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为方便全校师生熟悉新版本的使用,也能更好的提高全校师生学习和工作的效率,信息化建设处于2018720日举办微软正版软件使用技巧的培训。本次活动由微软金牌讲师郑家谦主讲,重点介绍了Office 2016WordExcelPowerPoint的操作技巧及最新功能,并通过现场交流对大家使用中的问题给予解答。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培训结束后,为了感谢多年来石大师生对正版软件的支持,信息化建设处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进行抽奖。

正版软件管理平台背景介绍

为响应国家关于保护知识产权有关文件精神,同时为满足全校师生教学、科研、办公的需要,我校于2008向全校师生免费提供微软正版软件服务。通过正版平台,我校师生可以免费下载正版的Windows系列软件和Office系列软件。正版软件可安装于校内实验室、公共计算机房、多媒体阅览室,办公室等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场所的任何计算机上。

全面实现校园软件正版化,可以减少盗版系统给校园网信息安全带来的隐患,降低IT维护成本,全面提高学校信息化及科学管理水平,因此软件正版化是一项惠及全校师生的重要工作,学校信息化建设处将竭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培训视频观看地址:

http://lecture.upc.edu.cn/index.php?s=/Home/Article/detail/id/35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