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我处召开2018年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工作会

发布人:龚文涛时间:2018-11-13浏览:297


2018年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工作会现场

    1112日,我处召开2018年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工作会,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信息化建设处等相关职能部处和2018年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信息化建设处首先介绍了2018年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立项背景。今年,学校强调以“数据”为核心的平台和应用建设,经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与评审、学校审批等环节,共有26个项目获批立项,下一步将进行立项建设。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分别强调了立项和建设注意事项。最后,信息化建设处介绍了项目设备请购的网上填报说明。

为规范和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会议要求,各项目负责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尽快组织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质量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