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2018校园卡消费报告发布

发布人:张亮时间:2019-01-03浏览:516

——全校账单:40项数据看遍2018


2018年度学生校园卡消费报告


2018年度教职工校园卡消费报告

  1231日,信息化建设处发布《2018年度年校园卡消费报告》。报告通过13个页面,40余个数据项的精准分析,全面反映每位师生2018年校园卡消费情况。截止12报告访问人数已突破20000。

  该报告以数据为驱动,利用大数据技术对师生的各类消费比重、消费排名、消费习惯进行统计和分析。报告显示随着线上服务渠道的普及,校园卡的充值方式已经产生巨变,支付宝、中行手机APP等方式已经成为主流,人工充值比例约占1%,手机充值已成为师生校园卡使用的新习惯。通过消费数据的分析,食堂、商户可以判断消费趋势,改进资源分配策略,调整服务重心。

  数据为服务带来了哪些变化,一年来每个人的消费数据有哪些趋势?打开“学校微信企业号”-“一卡通服务大厅”,查看个人2018年度校园卡消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