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获评学校2018年度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人:龚文涛时间:2019-03-05浏览:309

    近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考核工作会议,通报了2018 年学校4个分组53个单位的年度工作考核结果,信息化建设处等11个单位获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年度考核优秀单位”。

2018年,我处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教育信息化 2.0 行动计划》和学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坚持“育人为本、高端规划、水平引领、共建共享、注重实效”的原则,加强了学校信息化顶层设计,推动数据的采集和共享,着力消除“信息孤岛”,开展了教职工个人信息中心建设,启动“一张表”工程,完善“i石大”移动校园平台建设,健全信息化安全防护体系,不断提升信息化服务师生服务管理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