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组织新闻宣传培训活动

发布人:邓博文时间:2019-04-18浏览:409

  

常见新闻采写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处的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提升职工新闻宣传素养,417日,我处组织新闻宣传培训活动,邀请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积舜老师到我处进行《常见新闻采写——兼谈常用摄影》专题培训,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宣传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刘部长围绕常见新闻类型、新闻的有效表达,结合自身工作实例向大家传授新闻宣传工作的技巧和经验,结合丰富详实、生动有趣的案例为大家讲解了会场摄影、考察类摄影和工作合影的技巧。

培训前,集体观看了《中国教育报》孙军老师的专题讲座——《热爱是最好的老师——新闻宣传是高校发展的生产力》。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我处职工的新闻写作素养,明确了新闻宣传工作的严谨性,为下一步提升我处新闻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