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我处检查秋季开学条件保障情况 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龚文涛 邓博文时间:2019-09-06浏览:180

   

基础实验楼机房改造完成

巡查多媒体控制中心

新型研讨型教室改造现场

    201996日,郝志杰处长带队对教室、机房等相关业务场所进行巡查,检查了开学条件保障情况,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今年利用暑假休息时间,我处对教室进行大规模改造。报废多媒体讲台、计算机、投影、多媒体中控等设备1088件套;升级多媒体机房10间,更新计算机602台;改造教室多媒体设备70间;新建教室2间;拆除报废南堂五层10间普通多媒体教室的相关家具和桌椅,并将其改造成9间新型研讨型教室。

此前,我处还依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开学自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通过现场查看、远程监控、故障短信报警等方式对校园网络信息基础设施运行情况开展实时监控,及时排查隐患、处理异常故障,确保开学校园信息化各项服务运行秩序正常。工作人员深入弱电间机房、教室、多媒体机房对各类网络和教学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对投影、幕布、计算机等各类多媒体及教学终端进行巡检、维护,保障开学排课教室的设备到位、正常运行。

经过以上自查和排障工作,有效确保开学全校网络、多媒体设备、教学终端等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