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新举措:校园卡变身公交卡

发布人:张亮时间:2019-09-16浏览:163

   

体验刷新版校园卡乘坐地铁

新生们办理新版校园卡


    2019级新生开始报到,新生们人手一张的校园卡除了就餐、门禁、购物等各项校内应用,今年又有了新功能:公交卡。

学校与青岛市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具有公交卡功能的新版校园卡。新生可以直接使用校园卡乘公交、坐地铁,通行胶州湾海底隧道,并享受换乘优惠和乘车折扣。

学校校园卡工作人员介绍,为给师生提供更多便利,新版的校园卡通过“交通联合”认证,不仅可以在青岛本地使用,还可以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全国245个城市搭乘公交系统。实现“一卡在手,畅行全国”。这也是山东省第一张融校园卡、公交卡二合一融合卡片。

学校与琴岛通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建设校内琴岛通充值服务系统,逐批为学生和教职工升级和替换校园卡,给广大师生带来更好的用卡体验和出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