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

发布人:夏凌云时间:2019-10-14浏览:362

   

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学习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4日起,信息化建设处组织全体党员展开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

    今天学习内容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选》,为观看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讲的《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课程视频。课程的内容主要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如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为什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及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办法等内容。

    通过本次针对性集体学习,全处党员和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和目的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