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荣娟时间:2019-10-15浏览:483

座谈会现场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15日,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在南堂504召开学生座谈会。信息化建设处各科室长与来自11个学院的1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就我校信息化工作与学生密切相关的问题展开座谈。

座谈期间,信息化建设处王岳寿副处长首先介绍了近年我校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情况,鼓励大家谈问题、谈不足,为我校的信息化工作提建议。学生代表就校园网络、信息化应用、云课堂、教室和机房的使用、一卡通等方面展开交流,提出了网络账号支持设备数量、VPN的使用、网络信号、微信课表、云课堂使用、机房和教室设备故障、一卡通门禁等18个问题。之后,各科室就管辖范围内的业务问题进行了解答,向学生解释了学校的政策和办学条件,针对具体问题给出了解决办法,并留下联系电话以保持良好的沟通渠道。

会后,对于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信息化建设处将重新梳理、研究,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当下能整改的,明确时效和要求,近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制定阶段目标排上日程,为学生创造更好的信息化学习条件。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沟通、加深了解,更好的了解了学生对信息化工作的需求,对提升学生信息化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