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海军潜艇学院来校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人:李根田时间:2019-10-18浏览:181


双方就加强两校合作进行交流


信息化建设处与海军潜艇学院交流现场


101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潜艇学院副院长崔颖波一行来校访问,考察学习信息化建设情况。副校长姚军与来宾座谈。

姚军介绍学校历史沿革与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不断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助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崔颖波介绍海军潜艇学院基本情况和建设现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来宾到信息化建设处进行工作交流,双方就一张表工程、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和研讨型教室建设等展开探讨。信息化建设处相关业务负责人针对教工个人信息中心建设、网上服务大厅建设与使用、新型研讨型教室建设等情况做专题介绍,并就如何运用一张表工程推动全校教职工数据共建共享,如何利用网上办事大厅支撑人事岗聘和职称评审等工作,如何建设新型研讨型教室助力教学模式改革等作了说明。

海军潜艇学院地处青岛,创建于19538月,是我国潜艇和防救部队军官、士官、士兵培养的摇篮。现有“船舶与海洋工程”一级学科和“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二级学科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战术学”、“军队指挥学”、“船舶与海洋工程”一级学科和“兵器发射理论与技术”、“载运工具运用工程”、“物理海洋学”二级学科共6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军事指挥”、“军事装备”军事硕士和“船舶与海洋工程”工程硕士共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领域点,涉及军事学、工学、理学三大学科门类,形成了指挥、技术、工程与管理相结合的学科专业领域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