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为支部党员讲主题党课

发布人:邓博文时间:2019-10-18浏览:613


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为支部党员讲主题党课

1018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与学校信息化发展目标相适应的信息化》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郝志杰阐述了我校信息化发展的历程、国内外高校信息化的建设趋势,分析了当前学校信息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强调了未来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目标,结合当前实践从网络基础建设、移动校园、一张表、e站通、一卡通、教室建设、教学视频、教学网站、教育技术培训、安全守护和会议保障11部分内容展示了当前建设的有自身特色的“i石大”。

    郝志杰强调,信息化发展要牢牢把握《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意见》中的目标—到“十三五”末,初步形成与学校事业发展目标相适应的信息化体系。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要加强数据治理、重视数据质量、挖掘数据价值,实现智慧校园信息网络泛在化、基础设施智能化、公共服务普惠化、学校决策科学化。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追求卓越,水平引领”,要做能够驱动学校改革发展的信息化、善于做可感知有温度的信息化、不忘初心、甘于做守望人才培养的信息化、乐于做共享利他共同发展的信息化,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实践过程中不断修正,助力学校信息化建设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