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人:宋文文时间:2019-11-20浏览:429

信息化建设处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20日上午,信息化建设处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文文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依次按照学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十八个是否”,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和教育部“一线规则”,结合个人学习及工作实际,逐项逐条查找自身差距、检视剖析存在问题,并通过认真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及相应措施。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党中央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持续深入查摆问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挖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这次专题会,大家自我检视问题要务实深刻,做到相互提醒警醒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要在理论学习上再深化,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懂弄通。要在检视问题上再聚焦,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努力把问题找得更准、把根源挖得更深;要在整改落实上再发力,严格遵循党章党规,结合实际不断做好学校信息化工作,服务好师生,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以新的工作实效体现忠诚担当,践行信息化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