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龚文涛时间:2019-12-10浏览:150

信息化建设处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经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批准,信息化建设处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李贞刚、李健对会议进行了全程指导。

会上,首先由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代表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回顾了我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主要工作,盘点通过主题教育获得的收获,并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站位、担当作为、作风建设、廉政自律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学习研讨、调查研究、谈心谈话以及业务开展情况,进行自我剖析,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立足处全局和分管工作,相互之间从工作作风、工作状态以及个人能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指导组对信息化建设处此次的主题教育工作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认为,信息化建设处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措施到位,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与工作结合紧密,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指导组就进一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地、持续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精神促进信息化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