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到地学院、石工学院调研

发布人:龚文涛时间:2020-06-17浏览:38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在石油工程学院调研

   616日,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带队先后到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调研,分别与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林承焰、副院长张广智等,与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副院长黄维安、党委副书记赵晓珂等就学院信息化工作开展座谈。

调研期间,信息化建设处分别与两个学院就信息化建设规划和应用需求进行座谈。两个学院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围绕信息化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支撑等方面,重点交流了学院“十三五”信息化开展的主要工作、教师一张表应用情况、学生工作信息化和学院信息化建设个性化等方面需求,提出了学院、师生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两个学院都希望在项目立项、技术服务、应用试点等方面与信息化建设处加强合作,更好促进学院信息化建设发展,更好为师生提供服务保障。

作为全面总结十三五、系统谋划十四五信息化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信息化建设处系列工作调研活动已正式启动。通过系列调研,更精准掌握了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建设需求,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目标,同时,也为科学制定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提供了借鉴。

下一步,信息化建设处将加大对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力度,积极发挥学校现有数据和平台资源优势,为学院提供数据服务清单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