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到计科、储建、化工学院调研

发布人:龚文涛时间:2020-06-28浏览:11

   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现场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调研现场

化学工程学院调研现场

624日,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带队先后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调研,分别与学院领导和信息化工作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信息化建设处分别与三个学院围绕信息化建设规划和应用需求进行研讨。三个学院结合自身发展情况,重点围绕学院“十三五”信息化开展的主要工作、教师一张表应用情况、学生工作信息化和学院信息化建设个性化需求等方面需求,提出了学院、师生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希望在信息化发展规划、业务培训、技术交流、应用试点等方面与信息化建设处加强合作,更好激发信息化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支撑作用,全面提升学院服务师生能力。

调研开展以来,信息化建设处收集了一线师生在e站通、师生一张表、i石大移动校园平台等信息化应用和平台的反馈与建议,深入了解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信息化建设需求。信息化建设处将认真梳理相关建议,完善和改进有关工作,以便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