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荣娟时间:2020-07-01浏览:164

为支部成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书籍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1日下午,信息化建设处开展以“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入党时间为67月份的6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活动首先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机关党委和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和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分别发表生日感言,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分享入党以来的感受与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共产党员的操守和信仰。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庄严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时的决心与理想。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入党誓词的沿革及体会》,通过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和变化,展现了我党善于把握不同历史时期的时代脉搏,从不放松党的建设,这也是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法宝之一。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在今后的的工作中,要强化责任,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我校信息化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