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我处召开新学期全体干部会

发布人:龚文涛时间:2020-09-15浏览:10

新学期全体干部会现场

914日,信息化建设处在南堂311研讨型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干部会议,研究部署我处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郝志杰处长主持,信息化建设处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科室新学期工作计划的汇报。各科长结合暑假工作研讨会及科室工作实际,提出了新学期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并就重点工作的具体任务、进度安排和预期成效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随后,各分管处长结合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部署。郝志杰处长通报了研讨型教室建设、古镇口科教园区基础网络建设、绩效管理信息化项目推进、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的进展,充分肯定了全体职工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

最后,郝志杰处长作了题为《瞄准更高目标,进一步提升运维能力和运维水平》的讲话,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新要求。

郝志杰指出,工作中要做到四个坚定不移:一是坚定不移抓住一块屏为关键突破口,以无人化、智能化为目标,不断提升运维水平;二是坚定不移抓好队伍素质提升,提升常规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水平,宣扬积极向上主旋律,激励员工工作中敢做领头雁、敢引领;三是坚定不移找准切入,将工作目标和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四是坚定不移用系统视角全面梳理,强化工作与人员整合,实现资源集约化管理。

郝志杰强调,加强队伍作风建设要做到四个勇于、四个敢于:一是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二是勇于较真,敢于碰硬;三是勇于抓细,敢于落脚;四是勇于吃苦,敢于创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能干成事的人提供成长平台和条件,力争做让人尊敬的石大信息化人,不断提升信息化管理运维水平,更好满足学校中心工作需要,满足师生成长成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