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我处召开全体干部会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发布人:龚文涛时间:2020-09-30浏览:10

会议现场

929日,信息化建设处在701会议室召开全处干部会,学习贯彻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处2020年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郝志杰处长主持,信息化建设处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郝志杰处长组织全体干部全文学习了王勇书记、郝芳校长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指示精神,对落实会议精神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安排。结合讲话内容,全体人员就如何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以及干部要讲政治、敢担当、有能力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郝志杰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校领导讲话的精髓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加强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为抓手,紧密围绕学校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找准信息化建设支撑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加强创新发展思考,围绕信息化管理、服务的各项业务进一步再梳理、再审视,积极主动的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模式,明确新目标、落实新举措、激发新动能,提升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核心竞争力;要以全面完成“十三五”信息化建设任务和科学制定“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为工作主线,积极担当作为,淬炼干部“硬作风”,攻坚难啃的硬骨头”,在加强顶层设计、提升IT资源和数据资源服务能力、优化信息化教学环境、提升师生应用体验、加强内涵建设等方面聚焦发力,切实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信息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