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我处召开全体干部会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发布人:龚文涛时间:2021-03-23浏览:15

会议现场图

  3月22日,信息化建设处召开全处干部会,学习贯彻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处2021年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郝志杰处长主持,信息化建设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组织全体干部全文学习了王勇书记、郝芳校长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指示精神,对落实会议精神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安排。

  会议强调,全处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校领导讲话的精髓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加强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为抓手,结合科室特色积极主动的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模式,要将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与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与加强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结合起来,努力推动信息化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以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为统领,科学研判校内外信息化建设发展形势,进一步明晰工作发展新方向,探索信息化创新突破的新阵地,找准信息化建设支撑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突破点,进一步深化以数据为驱动力的建设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学校信息化现有平台优势,积极调动全体人员工作积极性,扎实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管理信息化工作的通知》和学校《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