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中国电信来信息化建设处调研座谈

发布人:叶端南时间:2021-05-22浏览:10

       

交流会现场

     5月20日下午,中国电信集团教育行业事业部解决方案经理马小涛带领省、市、区公司相关人员及华为公司行业专家李伟等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调研。信息化建设处郝志杰等处领导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与来宾座谈。
    郝志杰处长首先对中国电信及华为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现状、发展方向以及面临的挑战。
    马小涛经理介绍了中国电信集团针对教育行业做出的战略调整,并希望借此契机摆脱以往停留在移动终端通信服务模式,进一步深入与高校的合作。李伟专家就5G网络未来在高校应用等方面提出技术方案与设想,并介绍了华为与其他高校合作的经验。

    会议期间,双方聚焦5G、物联网、边缘计算、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并对未来高校信息化的发展方向以及中国电信面向高校可能提供的服务进行了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