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荣娟时间:2021-06-29浏览:10

会议现场

参观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6月28日,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该《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认真学习《条例》,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过硬队伍。

      之后,参观了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石大党建图文展”。通过回顾中国石油大学的建设历程,感悟“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激励一代代石大学子不忘初心、争创一流。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清楚地认识到新时代党员干部肩上的责任,纷纷表示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作风,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