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夏凌云时间:2021-07-01浏览:10

收看大会现场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庆祝大会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是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英勇奋斗取得民族独立、祖国统一的伟大的党,是推进自我革新,勇于自我革命的党,是胸怀千秋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赓续奋斗的永葆青春活力的党。同时,广大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肩负推动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信息化建设的本职岗位,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