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召开数据机房基础环境建设工程项目启动会

发布人:田爱宝时间:2021-09-13浏览:10

启动会现场

2021年9月13日上午,在信息化建设处701会议室召开了数据机房基础环境建设工程项目启动会,信息化建设处、审计处、基建处、项目承建方青岛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及项目参与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启动会由信息化建设处副处长宋文文主持。信息化建设处首先对项目总体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青岛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对施工计划与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审计处对项目建设提出全过程跟踪审计要求。在会议中,与会人员针对项目建设存在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青岛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并就项目建设向校方做出表态发言。

启动会上,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对项目建设作动员讲话,强调了项目建设在学校信息化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出安全可靠、高效集约、绿色低碳、智能运维的建设要求,部署了项目的建设任务,要求参与项目建设的所有人员切实重视项目质量,保障数据中心机房顺利竣工投产,有利支撑学校信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