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组织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人:龚文涛时间:2021-11-03浏览:10

为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扎实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做好近期师德师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信息化建设处工作实际,11月3日,信息化建设处组织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全体职工与会。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上,由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副书记林超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系列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所属各党小组要以多种形式持续开展理论学习与反面案例警示教育活动,掀起浓厚的师德师风学习热潮,进一步引导广大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强化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担当,以德立身,以德立业,全面提高信息化建设团队的素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