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研究部署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龚文涛时间:2022-03-11浏览:31



  311日,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部署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信息化建设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郝志杰对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解读,并对支部后续有关工作进行部署,指出民主评议党员能够让广大党员经受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是广大党员进行自我教育、互相教育的好形式,要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要求全体党员、各党小组进一步结合业务抓好学习落实,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确保此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还组织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关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最后宣布了党小组调整名单,要求各党小组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开展工作,高效完成上级党委及党支部布置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