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石大获评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

发布人:张亮时间:2017-08-11浏览:319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一批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验收结果。我校顺利通过验收,评级为优秀,入选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

2014年起,山东省教育厅为促进传统教学方式和人才培养模式转变与创新,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探索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的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山东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启动了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

我校申请成为首批试点单位以来,为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成效。“互联网+”教室建设成果突出,入选《地平线项目区域报告》案例;网络综合教学平台“石大云课堂”建设成效显著,建成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4门、精品视频公开课6门,上线各类课程400余门;网络信息化教学基础环境明显提升,积极推动研讨式教学、翻转课堂等各类教学方法和教学形式的普及,为学校教学改革提供了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