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校园无线”标识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时间:2014-01-06浏览:433


为了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了解、使用校园无线,特开展“校园无线”标识设计大赛。

本次“校园无线”标识设计活动选出5 个作品入围,奖励作者每人200左右的纪念品,同时免费使用校园网1年,被选作标识永久使用的,奖励作者1000元左右的奖品,同时在校期间免费使用校园网。

征集标识要求:

1.参选标识设计围绕“校园无线”高效、便捷技术特点,凸显我校人文底蕴,要求标识里体现出UPC和学校名称,同时要求简洁明了,有寓意,有深度,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与传播。

2.参赛作品均要求为未经发表的原创作品,参赛者拥有完全著作权,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不得一稿多投,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均归主办方所有。

3.格式标准:电子版为矢量文件或JPG 文件。

4.资料要求:电子版,同时注明参选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释义和创作理念。

5.设计稿请于2013 12 20 12点前,发至邮箱:wlan@upc.edu.cn12点以后收到的作品无效。

6.入选作品将发表在数字校园网站(http://i.upc.edu.cn/)上进行投票,最终由评委根据设计和网络投票选出最终作品。

7.本次大赛的解释权归举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