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我处两作品分获“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一、二等奖

发布人:安琪时间:2018-07-17浏览:371

   

第八届“视友杯”高校电视奖颁奖现场


     

      2018年7月12日,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员大会暨第八届“视友杯”高校电视奖颁奖典礼在浙江省舟山市举行。我处制作报送的作品《“娜”样美丽》(网球教学慕课)、《足舞中国》(足球教学慕课)分获第八届“视友杯”高校电视奖教学类一、二等奖。本次大会共收到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的作品888部,包括新闻类、专题类、纪录片、教学类、综艺类、形象类、微电影类,主持人类、论文类,九大类别。其中,教学类获奖作品共30部,一等奖6部,二等奖12部。

   “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从2010年启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台牵头,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组织实施,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八届。会议为各高校电视台在全媒体时代了解电视行业最新动态、学习先进制作理念、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和各高校间交流学习搭建了良好平台。本届参赛高校和参评作品数量和质量较往年有很大提高,部分作品已经达到专业电视台的制作和播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