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与电信开发区分公司进行党建共建工作

发布人:夏凌云时间:2019-06-26浏览:157

 

中国电信党支部为我处党员介绍云计算基地


双方党支部党建翼联签约仪式现场


    6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在支部书记宋文文带领下,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和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开发区分公司党支部签署合作书,共同进行支部党建共建工作。

    合作书中约定,双方共同坚持党建统领,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翼联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尤其在信息化基础建设、5G网络通讯、信息安全宣传等方面,双方深入联合,共同加强基层党组织作用。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第一次党支部共建活动,中国电信开发区青岛分公司开发区分公司党支部支部书记石华为双方党员进行主题为《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的共讲主题党课,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宋文文带领双方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