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组织“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专题讨论会

发布人:龚文涛时间:2019-10-17浏览:152

信息化建设处“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专题讨论会现场

1017日下午,信息化建设处组织“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专题讨论会,会议由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宋文文同志主持,信息化建设处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长结合前期理论学习、调研情况、自己检视问题依次剖析发言,每位发言人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大家直面问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主动亮明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会场气氛活泼又严肃。

研讨中,牢牢把握“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本着你有困难对我说,我有意见对你提。本着对组织、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拉近彼此的距离,提升支部的凝聚力,进行心与心的交流。借助“讲问题、谈思路、提建议”的讨论模式,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职能职责、聚焦工作落实,进一步查找工作短板、发现薄弱环节、找到改进方向,达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初衷。会上,各科长还针对前期调研的业务问题探讨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