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武汉理工大学来信息化建设处调研座谈

发布人:宋晓丽时间:2021-05-24浏览:10

交流会现场

520号下午,武汉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服务中心主任高玉香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信息化教学交流调研。信息化建设处信息技术服务中心主任王岳寿、现代教育技术部、教学资源部、教务处教研科等相关人员与来宾交流座谈。

王岳寿主任首先对武汉理工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带来宾参观智慧教室,介绍了学校智慧教室建设、教学资源建设方面的工作现状、发展方向以及面临的挑战以及下一步应对措施。

高玉香主任高度评价了学校信息化教学取得的成果,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服务中心的运行机制和主要工作,分享了教学信息化方面的一些经验。

交流中,我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教学资源建设情况、当前学校教学资源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解决问题的主要举措。双方就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展开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