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我处召开全体干部会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发布人:龚文涛时间:2021-09-28浏览:10

会议现场

927日,信息化建设处在行政楼701会议室召开全处干部会,学习贯彻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处2021年秋季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郝志杰处长主持,信息化建设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全文学习了王勇书记、郝芳校长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指示精神,对落实会议精神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安排。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深刻领会王勇书记、郝芳校长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要以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为统领,紧贴学校中心工作需要,进一步聚焦信息化工作的重点,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以信息化赋能学校核心业务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信息化由保障支撑向驱动引领转变。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进一步聚焦“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编制、学校资源绩效管理信息化项目推进、新数据中心机房环境建设、古镇口校区网络建设等年度重要任务发力,切实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