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龚文涛时间:2021-09-28浏览:10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9月27日,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宋文文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宋文文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支委三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强调支委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为使命,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建设,使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内在动力,使争当先锋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意识和主动追求,为学校信息化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组织、作风保证。报告在充分肯定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对下一届支部工作的建议。

随后,开展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宋文文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委员遴选提名坚持“重品行、重实干、重公认”导向,着力选好书记、配强班子、建强组织、激发活力,切实把党组织建设成为落实党的政策、密切联系群众、维护和谐稳定的坚强领导核心,为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顺利产生了新一届支委。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同时将结果上报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