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数据中心基础环境建设工程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人:薛成鑫时间:2021-10-22浏览:10

20211022日下午,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东馆一层数据中心机房举行了数据中心基础环境建设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学校信息化建设处、项目承建方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华”)、监理方青岛海大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及项目参与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数据中心机房建设是保障学校信息化发展的战略举措,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该数据中心机房总建筑面积约1000平米,包括装饰装修系统、供配电系统、空调暖通系统、弱电智能化系统、消防系统。建成后为学校提供服务,将极大的提高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水平。

开工仪式首先由恒华大客户经理姜会春代表恒华数字科技集团致辞,对前来参加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同仁表示欢迎和感谢。

开工仪式上,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对项目建设作动员讲话,强调一个现代化机房期待已久,是我们智慧化校园的一个开端。提出安全可靠、高效集约、绿色低碳、智能运维的建设要求。从今天开始是与恒华合作全新的一天,期待竣工仪式再相聚,也祝愿恒华事业蒸蒸日上。

随后,恒华营销总监位加祥讲话,并代表项目组全体成员,对各级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并表示,项目部将周密策划、精心建造,以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施工为标准,致力于将本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

最后,恒华大客户经理姜会春宣布数据中心机房项目新建工程开工,由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和恒华营销总监位加祥进行开工仪式,顿时礼炮齐鸣,开工仪式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和恒华营销总监位加祥进行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