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开展 “开讲啦”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龚文涛时间:2022-05-30浏览:12

5月27日,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在文理楼145房间举办“开讲啦”分享交流会。

信息技术服务中心胥景洋以“浅谈教室音频原理”为题,对智慧教室建设和使用中的声音采集、转换、录制、播放、传播、效果、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与会人员就教室多媒体设备保障技术等相关热点话题展开研讨交流。

信息化建设处杨爱民副处长强调,“开讲啦”分享交流会是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与信息化业务齐抓共建的重要系列活动,各科室和部门要提前谋划、积极准备,在工作中总结,在总结中学习,精心组织各科室和部门的“开讲啦”活动内容;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分享交流会为契机,将党建相关学习活动与业务研究深度融合、紧密结合,不断提高信息化管理服务水平。


作者:夏凌云;编辑:龚文涛;审核: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