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守纪法、强作风、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龚文涛时间:2022-06-17浏览:11

6月16日,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举办“守纪法、强作风、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建设处副处长杨爱民主持。

会上,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等重要文章精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反面典型为鉴,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守住廉洁自律的纪法底线,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为学校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前,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处“开讲啦”交流分享会第二期活动,数据与系统科李根田以e站通线上流程制作培训”为题,从e站通平台规划建设历程、流程制作步骤、流程设计和制作基本配置等方面介绍了e站通流程制作的关键环节和操作技巧,为大家提升流程制作与应用技能提供思路借鉴。

(文字:龚文涛;编辑:高逸昕;审核:林超)

“开讲啦”交流分享会现场